恩~我的酒量好像有長進,開玩笑,好歹也在BAR打混了一年,應該的好不好。
今天到了山腳下的『阿拉』開開眼界,知道什麼是猛男秀&鋼管秀。
婐只能說─讚啦!

明明是無所事事的一天,珮君姊一通電話將我從野口+永澤的陰森裡救出來。
說是要去鹿谷喝茶的,最後到了一家BAR去開眼界。
從J.D. COKE到試管酒再挑戰特調啤酒*2,該醉的差不多了,我還撐著。
LIVE BEND很賣力的嘶吼著,我也很給面子的隨和著,隔壁那桌玩得很盡興,
婐看到了男男的舌吻,該說什麼?無言。

最特別的是鋼管秀,沒脫光真是可惜,婐到想看看呢!
促銷小姐也很正點,不能帶出場就是了(嘆)。
另外一桌的妹很好把,一群叔叔輩的歐吉桑也參下去...噁心。
最後壓軸的猛男秀我只有玩到他的屁股,恩...
要我說感想嗎?如果他帥一點就好了。不喜歡肌肉男。

雨終於停了,中港路很安靜,我家也很安靜,不說話的我當然更安靜。
打啵的聲音從隔壁傳來,就像打開香檳的聲音一般清脆響亮,
真希望我是失聰了。

乖,睡稿稿囉~那個趴他趴他的聲音絕對不是做愛,希望是蒼蠅在貼紙上的掙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