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真開心!原本只有我跟CARL要去,還擔心趕不回來,幸虧平姊大發慈悲,陪我們一塊兒去。
目的地:劍湖山遊樂園區。
時間:2006/02/15 早上7點半起床
成員:平姊、阿倫、阿哲、SAMMI、CARL 共5人。
戰利品:長頸鹿娃娃乙隻+阿猴娃娃乙隻。

我上一次到劍湖山已經是5年前了吧!國中畢業旅行去的,恩,是很久的感覺。
今天起了個大早,還是卡先生叫我起床,因為我把鬧鐘按掉→繼續睡,囧rz。
先到東勢去接阿倫跟阿哲,一整個是想睡也不能睡,也辛苦了平姊,
到了目的地,太陽大的像是要把我們烤焦一樣,熱爆!
為了克服心理的障礙,我們首先挑戰─G5!想當初,我孬的啥都沒玩...
坐上G5時,其實我想落跑,OS了很久:平姊我對不起你!但還是乖乖的坐了下來,
我想我是怕的沒力氣跑走吧!哈~ 一直到結束,我都沒叫出聲音→我真的怕。
但也虧G5開了我的膽,後面的任何一項設施,我都不放在眼裡了!哈哈哈~

搖擺康康─極盡的狂亂叫!卡先生還學A片的叫聲,真是夠了!
就亂吼亂叫的,吼的很開心,還有人一直喊─加速~
接著就有坑拎框啷的零錢聲─是平姊的!哈哈哈~
這個東西我們玩了兩次。好玩!

有個東西我不知道叫什麼名字,先叫它小飛俠吧,超不符合人體工學的,
把自己當作夾心餅乾夾在像健康步道的東西裡,之後就不斷的轉圈轉圈~~~~
有一種很暈很想吐的感覺。噁~
說到吐,劍湖山不知道是在耍幽默還是國文沒學好,「嘔吐槽」它寫成「嘔兔槽」,
還不只一個這樣寫,每個都一樣...重修吧!(就叫你聽老師的話,你不聽,你看,寫錯字了吧!)

接下來還有一個是有點像飛毯的東西,聽說是叫「戰斧」,總而言之是會倒立的海盜船,
一樣是不符合人體工學,當我整個翻過來的時候...大腿→痛痛痛痛!
不過服務員很搞笑是真的。

喔喔喔~還有雲霄飛車喔!恩...我有點怕,因為最近狂打廣告的一部電影─絕命終結站3,
就是在說雲霄飛車失事的情節,ㄜ...好吧!是我想太多。
這關也是亂吼叫一番,哈哈哈~喉嚨都啞了!

來到劍湖山一定要坐一下摩天輪,雖然他不是金色的。(喂~沒禮貌!)
真的很高,很慢,很可怕...景色就也還好啦!可以接受囉。

忘了說,除了遊樂設施以外,還有其他的攤販,長頸鹿就是卡先生玩丟沙包賺來的,
因為他站在2號球道卻神奇的把1號球道的瓶子都打翻了!(你瞄哪啊?)
這隻長頸鹿是黃綠色的,它不醜好嗎!
還有一個是用鎚子敲磅秤,會有一顆鐵球順著你的力道往上衝,打到最上方的鐘就算過關,
女生的比較容易,可是我差一點點...我只有9.5,ㄜ...旁觀的都嚇了一跳,哈哈哈~
猴子娃娃是我釣到的,哈哈~很可愛唷~

總而言之,這一趟員工旅遊,累翻了大家,可是也玩的很盡興,謝謝平姊!愛你~
豐原的一家快炒店真的好吃,下次還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