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笑?
得到禮物的時候要感恩的笑,
聽到笑話要捧腹的哈哈大笑,
看到好朋友到訪要滿心歡喜的笑,
被人誇讚要心裡得意表面謙虛的笑,
中樂透的時候要不可置信瘋狂的笑,
看到成績單ALL PASS的時候要謝天謝地的笑,
這些都是「開心」的笑…

可是,為什麼?
在你狠狠的告訴我你愛的是她不是我,要我成全的時候,
我也要應你要求的微笑?說著祝福你們的謊話?
而你脫口而出的那些傷害我的話,深深的在我心上畫了一道傷口,
你瀟灑的轉身就走,我卻在你身後一臉笑比哭還難看?
當你苦苦哀求我,要我放你自由,
我卻得一派輕鬆的笑著說「沒關係,你走吧!」

原來,笑也是要很有藝術的…
最終還是…..哭笑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