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相當忙碌,很充實,很有趣。
但我的心依然是一片迷霧,
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就連許多不理智的行為我都沒有理由、藉口、原因可以解釋。
說真的,有點慌。

我可不可以只想要你抱著我、吻我,而我一點責任都不要負擔,
我能不能只要你說想我、愛我,而我一點承諾都不用給,
我行不行只要你陪我看夜景、逛夜市,而我的生活不受你控制,
是的,我就是這麼自私。

我可以不管你身邊有沒有人,我也不計較有沒有那個名份,
就算你不能把我當作生活的一部分也沒關係,
在一起的時光是快樂的那就足夠了。

我開始很放縱自己,讓自己脫離所謂的社會倫理道德,
活著為的是自己,不是為別人,
更何況他們也不能替我的人生負責任,
所以要活的開心。

雖然你說是很久沒跟我連絡,單單是一通電話,我也很開心,
只是單純的約個時間,叫我起床,我也很高興,
說好一起吃飯,無論是早餐還是中餐,都覺得很幸福,
在你需要援助時候,第一個想到我,我也覺得被信任的感覺很棒。

放縱自己的心,所有行為不合邏輯,
為的目的只有一個,想和你一起快快樂樂的...
只是,我始終不知道,
你....到底在哪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