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32492  

這個母親節是我過得最愜意,但心裡也有些擔憂的母親節。

謝謝親愛的老公獨力攬起和羊咩的互動,讓我安心的躺在床上休息。

肚子裡的二寶,是我今年的母親節禮物,也是我擔憂的原因。

 

雖說人是向前走,無須回首過往,但去年無預警的意外,扼殺了我許多理所當然的以為。

讓我變得惶恐,惴惴不安的憂慮著應該喜悅的新生命。

我害怕受傷,更害怕失落,但若我毫無期待,肚子裡的二寶又怎能感受到愛?

 

懷孕讓我哭點更低了,當媽媽真的有說不完的苦與樂。

相信天下媽媽的心願都是一樣,孩子平安健康是我們最大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