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掙扎了一晚,早上送羊咩去上課之後,還是到婦產科去報到了。

本來沒有預期能用B超看到寶寶的,真沒想到他可能為了讓我安心一點,

現身告訴我他"降落"的很好,沒有躲在不對的地方。

真乖,哥哥第一次出現還要媽媽用陰超才能看到,你沒讓媽媽受這個苦。

小小的,超迷你的一個黑點點,是你。

醫生說再過四個禮拜,才需要去報到,屆時就應該要看到你強而有力的心跳!

千萬不要讓媽媽漏氣喔~

 

告訴醫生我因為去年無預警的流產,心裡不斷惶恐。

加上目前為止,幾乎沒有什麼早孕的徵兆,不嗜睡、不抽痛、不想吐,狀況算是非常好。

讓我覺得一點懷孕的真實感覺都沒有,好怕又是一次玩笑...

醫生說要我放寬心,該是我的就是我的。

 

是啊!我也不斷這樣告訴自己,山姆也是這樣說,孬兒也是這樣說,媽也是這麼說。

可是我就是無法停止去想任何讓自己失望的可能,我太怕受傷。

幸好,今天知道你很乖,至少在寶寶專屬的宮殿裡待著,媽媽也會盡可能的保持正向樂觀的心情,

期待你的到來,我相信,我們都會平安健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