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171943845_2  

 

用過早餐之後,和羊咩在附近公園散步隨走,不溫不熱的氣候再適合不過了。

最近有些力不從心,關於生活的大小事,看似百廢待興,卻無能為力的窘境。

對於羊咩的叛逆期,我更顯得束手無策的喪志狀態...

而全職媽媽的生活正如同堤栗分享的西西弗斯,週而復始的將石頭推上山,不平衡的重心,沒有成就感的空虛。

看起來很像是過得太爽而不知足的無病呻吟,但我正深陷在此無法自拔。

秋天的流行病我終究是趕上了...

 

 

羊咩在公園裡總愛踩草皮抄捷徑,路過樹叢時一片落葉如奧運體操選手,自體旋轉花式盡出,最終落在我們腳邊。

聽說過每朵花的姿態都是獨一無二的,我想每片落葉也有它專屬的謝幕表演,多美。

結束和姊妹淘的聚會後,回家發現〈蘿瑞娜的幸福廚房〉今日文章─〈看見孩子的亮點〉

好像有點將我從無助的深淵裡,投入些許亮光。

蘿瑞娜家裡的螃蟹蘭悄悄的冒出花苞,就像阿母送我的那盆蘭花一樣,突然的重現生機。

也許我應該再多給彼此一點時間和空間,正向的期待著。

 

呼...願今夜我們都有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