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因為前一天的火車,害得我一整天懶洋洋,還情緒不穩的跟山姆吵了一架。
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所以說健康不好的人脾氣也會比較差,這是真的XD

為了要彌補昨天我亂發脾氣,所以決定今天要來煮個好料的給山姆消消氣(雖然他說他沒有生氣)。

好啦!今天的晚餐就是奶油時蔬馬鈴薯+焗烤豬排(好快就跳到晚餐啦XD)

   


↑也是吃到一半想起來忘記拍照XD
材料如下:
馬鈴薯   3顆(約150g)
冷凍蔬菜  100g
乳酪絲   50g(依個人喜好)
奶油    少許
牛奶    少許
麵粉(或麵包粉)  少許
起司    2片
雞蛋   1顆
里肌肉   100g 兩片

做法如下:
1.馬鈴薯一樣是用懶人剝皮法,汆燙煮透之後皮就很好撥了,另外也不會削去太多肉。熟透之後就切塊備用。

2.奶油下熱鍋,將解凍的時蔬和切塊的馬鈴薯加入拌炒(跟一般炒菜沒兩樣),加入鹽巴調味再倒入牛奶,我個人喜歡吃甜一點,所以在調味的時候還會再加一點白砂糖。

3.豬排部分就剖半但不直接切斷,變成可以夾心的豬排,把起司包入後,裹上蛋液沾上麵粉,在別的食譜中我有看到可以用洋芋碎片來代替,口感會不一樣喔!(在台灣我有試過,不過不成功)

4.我先下油鍋炸過,得用中溫的油下去炸,因為等一下還要烤就沒有炸很久。起鍋之後放在盤上鋪上滿滿的乳酪絲(我終於知道我為什麼來到這裡還不會瘦了),放進已經預熱的烤箱,將溫度調回到180度,只要看到乳酪絲軟了就可以拿出來啦!喜歡吃焦焦的可以再烤一下。


好啦!這就是今天的賠罪晚餐XD

兩個人後來又跑去Interspar買冰酒,據說這裡的冰酒非常好喝,是還蠻甜的酒,因為他所採用的葡萄是結霜之後甜度最高的,以前平姊還有跟我解釋過這樣的葡萄裡面還有一種菌絲,能讓甜度鮮度都保留住。總而言之,他就是一款香甜的葡萄酒。

這裡天氣時好時壞,很像台灣的三月天,據說台灣已經好熱了,不知道思樂冰還有沒有半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