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真是我親身的體驗啊!
承上篇網誌「度假 米蟲」,我忿忿不平的抱怨了在薇安婦產科的經驗,
今天早上上班的時候,就接到自稱是薇安婦產科院長的先生來電,
跟我確定網路上的負評是我本人留的之後,相當緊張的向我致歉,
我本來還很冷漠的說「我只不過是在『我自己』的網誌寫我的感受。」
但院長應該是個很「古意」的人,跟我大致解釋院方的處理方式時,還頻頻向我致歉。
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尤其他又說到可能會對該名護士減薪,甚至嚴重要辭退她,
我的冷汗就從額頭留下來了= ="頓時背脊都替那位護士涼了

聽完院長的解釋和補償之後,還可能要求該名護士致電給我,親自道歉,
臉又黑了一半= =哪敢接電話呀!
我要是那名護士,情緒化的人都要恨死這個打小報告的病人吧!但這不過是我自己小人之心而已,
也許她已從中得到一些經驗和想法,才不會對我記恨勒XD


氣過就算了,又加上薇安婦產科適度的處理回應,希望這件風波趕緊平息。
啊啊....總而言之,網路真的好厲害,我還是很好奇他怎麼知道的=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