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暖還寒,不正是恰如後母面的春天嗎?
像是喜怒無常的嬌嬌女,偶而才使得陽光露面,偶而灑下綿綿細雨,
無所適從的春天,我總還是喜愛的。因為她預告著夏天將要來臨。
姹紫千紅,嫩黃翠綠,形形色色的東海,來來往往的遊客。
站在人文5樓牆邊遠眺著台中矗立的水泥叢林,正所謂登高必自卑啊!
美好的景色怎能將他錯過?唯一剎風景的莫過於是要補課的星期六吧!

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在想:我到底是為了什麼去雙修?
老實說,我還是想不出來。
當了學生那麼多年,沒想到我從未仔細釐清,到底...為什麼?
讀了那麼多年書,為的是什麼?
要想這麼多嗎?好像不用,可是不給自己一個正當的理由,我到底要依憑什麼努力下去?
越想越多,越想越煩,越想越不知所措,越想就越茫然。
這個問題是沒有人可以幫我的,沒有人。
到底能不能承受孤獨堅持自己的理想?
還是要半途而廢圖個輕鬆?
我不想做會讓自己後悔的事情,所以一定要想個明白。
給我一個清靜的星期天,好好想一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