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曉得「浪漫」二字怎麼寫嗎?

嗟!怎麼不曉得,不就是浪花的「浪」,三點水的「漫」嘛。

喔~原來你會寫呀,那....你會做嗎?

......




不需要鋪張浪費的燭光晚餐,不需要過度奢華的神秘禮物,不需要華而不實的甜言蜜語。
你給我的浪漫,是一枝含苞待放的香水百合,已然足矣。




你說我虐待你?啊?我哪裡虐待你了?你說啊!

喔?恩...喔!沒有沒有,沒有啦!我開玩笑的啦~

那你為什麼說我虐待你?

喔~沒有啦!咦?這是什麼?

(本人握緊的拳頭)麥克風啊!

那借我一下,唯一的一句。

?

「Because I love you
     I love you, love you
    So don't let me down
    If I swam the longest river just to call your name
    If I said the way I feel for you would never change
    Would you ever fool around 」




我想,說你不懂浪漫,是我錯了。
你是最懂我浪漫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