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並不聰明的,真的。充其量我也只是個希望有人愛的天真鬼。
愛上了就義無反顧的相信著,像年輕的孩子一樣,化身成飛蛾向火光撲去。
那些過去,我也是這樣義無反顧的付出,受到的是遍體鱗傷的軀殼。


我的不安全感怎麼會那麼重?
每個人背後都有故事的,我還不算太悽慘。只是有些沉重而已。
我沒有那麼優越的,所有的表現和付出,只是害怕自己被丟棄罷了。


無論你我怎麼做,好像都對我的不安全感徒勞無功,怎麼會呢?
兩相矛盾的做法讓你無所適從嗎?
同時要保有我自己又希望無時無刻都有你能依靠,魚與熊掌的相關係數是零嗎?


害怕無依無靠,卻又倔強的說著一切都是那麼理所當然,口是心非的說我愛上了孤獨。
狗屁!
天曉得我多害怕寂寥的片刻,假裝著堅強心裡又偷偷的希望著有人發現我的脆弱,扶我一把。
是你,伸出了手說我可以把自己交給你。所以我戰戰兢兢的學著喜歡上你。


我也該努力些的,放下過去才能繼續選擇義無反顧,還是要愛自己的,因為還只是個過程。

迥異的兩個人卻有部分關鍵的交集,黑與白之間看似對立的區塊,但也是最契合的搭配。



黑白配

作詞:王弘洲/范瑋琪 作曲:范瑋琪 編曲:林於賢

太陽曬的我 眼睛睜不開

你的好脾氣 讓我心情壞不起來

下雨下的我 眼神發呆

你的道歉 聽著聽著我都快要笑出來



*誰說不能黑白配 世界上沒有什麼事 能夠如此的絕對

 曾經有人這樣唱過 白天它不懂夜的黑 你卻懂得我的美



有時候我會感覺非常累

有時候也會 不自覺把你拖累

你有時會說 我們並不配

只要能依偎 真的真的我什麼都無所謂


鋼琴也是黑白鍵 一樣能彈出我對你 只有滿滿的感謝

也許黑永遠不明白 在這個彩色的世界 有你我才會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