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新家,可是新家沒網路~(小百,這下你知道為什麼MSN都看不到我跟小孬了八)
所以我們現在在哪裡勒?        在網咖!
第三次來網咖,不由得要說:「第一次驚驚,第二次痛痛,第三次拎詛罵脫褲跟你拼!」
現在是清晨四點,我和親愛的室友(他堅持要匿名)在網咖裡消磨時間。
另外,網咖的店員堅持要我拿出證件= "=真不知道是要開心還是難過?


這個暑假,我開始倒數了。想握緊你們的手心,一起擁有無可取代的回憶。


七月開始了,你卻不在我身邊,等你回來了,我又不在了。
太囂張的網誌我開始不寫了,因為怕自己說得太多做得太少。
我不想重蹈覆轍。


翻著從前的日記,覺得很不可思議。
到底哪裡來的自信,可以信口開河說著天方夜譚的話語,還沾沾自喜?
年紀越大,考慮的事情也越來越多,變得不敢冒險,猶豫的躊躇著。

現在是早上五點半了,是不是有點累?逛完早市就回家睡覺吧!室友^^
等我們網路牽好在跟大家說說話吧!

早安!七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