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常翹課的報應,我和許多人的話題變少了,互動變少了,
情分...不知道是不是也變少了? 
好吧!我的離群索居也該負起一些責任,所以好不容易在校園一隅見了面,也只能以尷尬的招呼收場。
 這樣好嗎?我有點失落感。 和人的相處,我有些障礙。
生活圈太狹小的關係嗎? 太兩極的個性,在我的生活穿插交替著,有時候是不自覺得。
 

恩,是個瓶頸吧!現在。
我的內心一直想要守護著,那些在我心上占有一席地位的人們。
可是卻吐不出什麼得體的話來和你們交際,一直乏味的重複那些枯燥的話題,好膚淺喔我。
只會說那些很無關緊要的事情,或是不痛不癢的無聊問候,然後草草的結束會面。


我看著大家為了自己的處境、未來和林林總總的大小煩惱,傷透腦筋思尋著最佳的解決方法,
而我幫不上忙,就連聽他們講話的時間也沒有,真不夠朋友,是不是啊?
大家都需要安慰,需要一些鼓勵,需要一些正面的力量,我沒有做到,
卻還在這裡嚷嚷著,真不應該。

跟人的相處是不是都會有一定公式或是模式的行進?
陌生→親近→熟稔→降溫→冷淡→僵化。
都是朋友,也都不是朋友。儘管手機裡有你的名字,MSN的聯絡人有你,無名的好友裡有你,
可是,為什麼可以這麼長的時間沒有任何交集?
我們好依賴過去的緣分跟回憶,以為那就會是永遠,距離卻明白的拉遠了我們。


手機開著,不會主動聯繫對方。MSN在線上,不會主動敲對方。逛到無名,也只是瀏覽然後離去。
我們都太自負了,以為這樣也能稱作是朋友。

沒有交集,就沒有了聯絡,沒有了消息,沒有了問候。
最後是不是就只是個陌生人?
我不要。


我知道我不夠風趣幽默,不夠可愛動人,不夠貼心溫柔。
可是我在乎著,很認真的在乎著。

我認真的喜歡著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