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墾丁  晴時多雲偶陣雨。
照片部分已經上傳到我另一本相簿了,稍微做了分類,星期五下午一點東海的約大家不要忘記,
全部照片都彙整之後,我會用DVD燒錄給你們,電腦只能讀VCD的人要事先跟我說喔!

這是另一本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idylliccat
請享用^U^



行前的安排耗了不少腦力,但這絕對是值得的!
11位女孩的奇妙組合,在墾丁寫下了一頁傳奇。


上一次到高雄已經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港都和印象中並沒有差別太大,路邊的借花獻佛,虧妳真心誠意的帶著他到墾丁去曬曬太陽,請相信我對妳的愛可不會像他那般枯萎的。

發了神經,大老遠的到高雄修瀏海,意見調查表上問我:「為何至本沙龍消費?」我只能選擇「其它」這個選項,然後填上:「順路」這個原因,瞧~我多中肯!

浩浩蕩蕩的一行人,在港都的街頭成了一群明顯可以下手的肥羊,老練精幹的阿桑馬上上前向我們推銷到墾丁的優惠行程,不過是三年前與三年後,票價都不同了,消費層次也不同了,「精算師」拈了拈撥了撥就這麼敲定了。
就這麼讓一車瀰漫檳榔味的九人座,搖搖晃晃過了車臣當到了恆春,和緩的氣溫爽朗舒適有些涼意。

第一站是小百嚷嚷那遠近馳名的小杜包子,果然名不虛傳,麵皮會彈牙,內餡又實在,廣告招牌又風趣,令人垂涎三尺的好滋味!以下開放合購。不過也在那裡遺失了我的隱形眼鏡一只(默哀),三秒鐘後就要開心的享受旅行!

不太好控制的GT125,閃爍著油表想要我多餵它一些95,太卑鄙了~哼~我才不會上當呢!

看看時間還算早,南台灣的太陽比較好客,逆風中的行進簡直是搏命演出。踏在南灣上的啤酒花浪上,映著夕陽斜暉下,總有一種說不出的浪漫氛圍在我們之間。

迪迪小吃搬了家,讓我和大丁都撲了個空,好心人遙指了個方向,就循著酸辣的香味指引飢腸轆轆的我們,美食特區就請參照F的網誌吧!色香味俱全。

夜裡的墾丁,狂風肆無忌憚的胡亂吹著,淡季的墾丁,只有三三兩兩的我們穿梭在三米寬的道路上,一點也不寂寞,反而很熱絡。喔~差點忘了嚇得我花容失色的激凸人妖和中年猛男,是不是都要瞎了啊我XD

獨立筒的床墊、蠶絲被的棉被簡直是天堂!可惜了疲憊的夜晚,我自以為的枕頭大戰無法實現,倒是磨牙的聲響嚇壞了人,嘖...

濕漉漉的早晨,誤打誤撞的日出,早安墾丁。

提著前晚與民宿老闆娘情蒐而來的資訊,出了恆春古城後就要沿著編號200行進。

我想我們地理不太好,竟在冬天看瀑布,要不是一路有路標指示,我還真覺得是被賣到了深山野嶺。山間道路早起的雞鳴,是雞中的180,拿來做雞爪凍一定很划算!算準了路線向我筆直衝來,山谷環繞淨是我的尖叫聲。

放棄了涓涓細流的冬眠瀑布,我們繼續往200的道路前進。誰料到佳樂水的一個轉彎處,會是十里不同天,豆巴大的雨迎面撲來,還真是車過枋寮
「忽然一個右轉,最鹹最鹹

             劈面撲過來

                                那海」
一陣突如其來的鋒面雨,狼狽如我們,只得向童叟無欺的前任氣象員阿嬤購置輕便雨衣,不能回頭的輕狂冒險之路,11位少女提著膽子向前繼續衝!

風吹砂,在遠方有如天使降臨的光束,彷彿被救贖的聖潔,在風雨過後。猶如幻影旅團的宣傳照,學士服的搖擺,在風的捉弄下成了傘蜥蜴、伊莉莎白、壞皇后...

龍磐草原,遠遠一處的彩虹,我不知道那是不是人們說的,看見了就會很幸福的水平彩虹,只少當下我是幸福的,在和你們一起的時光裡。我很幸福。

鵝鑾鼻的燈塔,睽違了七年再度相見,是天氣的關係,它顯得陰沉,但依然深具指標性。

小灣的陽光很大方,倒是浪很狂妄,讓人倉皇不及。我們在這裡的沙灘上留下足跡,儘管風會將他攤平,浪會將它掩去,我們的回憶會深烙在這裡。

稀稀落落的早墾丁,有著難吃無比的排餐店,真的是難吃第一名。大概是這個行程最難忘的失敗食物了。


一樣的地方,和不同的人去,會有不同的回憶。這句話用在墾丁一定很適合。
在大學四年之中,我去過墾丁三次,一次是自己去,一次和陌生人去,一次和姊妹們去。
這一次,絕對是我最難忘的墾丁,這個有你們的墾丁。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