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
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
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
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

對!我是胖子!尬的~
我今天居然在玩自己的肥肉,表演竹炭塑身內衣(馬甲?!)
捏一捏、轉一轉、掐一掐更好玩?!
忍不住要罵自己:劉浴巾!你這個大胖子!
桃園夜市賣牛仔褲的小姐一定想好我不會去改褲子了,
還安慰我說,你瘦了我可以幫你改,或是你可以當垮褲穿,
囧(謎之聲:oh~no~)
手臂甩一甩都可以飛起來了呢!更別提團結在一起的肥臀。

拜託!有沒有好心人士,可以陪我一起每天去健身房+走操場,
我也想當瘦子,可以穿細肩帶的瘦子。

我要瘦~我要瘦~

但我不想跟《阿富汗之旅》的那女人一樣,旅遊文學的老師也算是很有趣味性喔~
找你的教室找了4間,我也算是有誠意的啦!
但是─我只是旁聽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