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抬頭仰望天空。

天空
作詞:黃桂蘭 作曲:楊明煌 編曲:屠穎

我的天空 為何掛滿濕的淚
我的天空 為何總灰的臉
飄流在世界的另一邊 任寂寞侵犯一遍一遍
天空劃著長長的思念

你的天空 可有懸著想的雲
你的天空 可會有冷的月
放逐在世界的另一邊 任寂寞佔據一夜一夜
天空藏著深深的思念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們天空 何時才能成一片
我們天空 何時能相連
等待在世界的另一邊 任寂寞嬉笑一年一年
天空疊著層層的思念

但願天空 不再掛滿濕的淚
但願天空 不再塗上灰的臉


國中的時候,坐在窗邊看著被建築物侷限起來的那一小塊藍天,
以為自己是被囚禁的鳥,嚮往著之外的自由格局。

高中的時候,喜歡在體育課的時候,打完球流了一身汗,躺在草皮上看天空,
讓風吹過因為流汗而黏膩的髮。

大學了,每當下課步出校園的時候,我也喜歡看著由山上往山下看的天空,
尤其日幕的金黃,粼粼雲朵金碧輝煌。

天空之所以是藍的,是因為大海是藍的,
那麼,我是甚麼顏色的?

抓緊了希望,放開的時候連空氣都顯得稀薄。
抱緊了愛情,分手的時候連再見都絕對多餘。

我以為我愛自由,卻從沒想到原來愛情早已禁錮了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