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的藏在一個你看不見的地方,那個我隱身在人海之中的角落。

 《發現》
喜歡一個人,要用多久的時間?

愛上一個人,要用多少的時間?

忘記一個人,要用多少的時間?

有句話是這樣說:愛了多久,遺忘就需要多久。

那麼,我想我是超載了...無法負荷的傷心,你看見了嗎?
 

 《洞悉》
愛情,總是有許多面孔。

但是,我始終看不透你...誠如你說我,像風一般的女子。

每個人都有一張嘴,訴說遇見的愛情面貌...

荒唐的就像每個人說著在七月半的經驗。

誰 究竟 可以洞悉 這愛情的真相?
 

 《底限》
和朋友之間,總是會不經意的超出界限,

一點點,一絲絲,都可以雀躍很久。

但是,底限在哪?因為知道往前進不會更好,向後退也會很糟。

給自己設一個停利點和停損點吧!
 

 《交界》
體溫的分享,我感覺得到你當下的憐惜。

放開手之後,我的眼裡留存依戀,而你只剩冷漠。

到底,我們算是什麼?

太難界定,處在一個尷尬的交界。

你和我,都無法下一個註解,能不能讓彼此單純一點呢?
 

 《你    好嗎》
總要問上一句的。你 好不好?

當我會這麼問著你的時候,其實是在說著我想你。

很多說不出口的話,在心裡欲言又止。

既使你將要離去,我也只能在你的背影之後,喃喃自語。

千萬遍的練習,只為下一次的見面,你能回頭看我一眼,

讓我好好的問你一句:你 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