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對於政治沒有很大的興趣。在乎的是,怎樣可以讓台灣更好?

誰下台?誰倒扁?誰又當行政院長?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如何讓所有在台灣這塊土地生長的「台灣人」,安詳和樂的過生活?
不懂在電視媒體上,爭論不休的「台灣人」&「非台灣人」,到底是如何界定?
整個是莫名奇妙!

過去的歷史可貴,過去的制度可貴,因為有過去才有未來的創造。
但是我們不能因為過去的事件,而去影響對新生代的觀感。
因為有國家的存在,政權才得以穩固,人民才得以安居樂業。
但反過來說,若人民無法安居樂業,就是政權的不穩固,國家的動搖。

我是個人,是個在桃園出生的台灣人,是個說台語客家語英語都不流轉的台灣人,
我說我是台灣人,是因為我生在這土地上,長在這土地上,生活的所在叫做「台灣」。
符合這些條件的,對我而言通通是實實在在的「台灣人」。
那些自以為學富五車,知書達禮的政客們,不要再為同是生活在台灣這塊土地的人民,
挑起無謂的紛爭,只要能和平相處,大家會在意自己的身分嗎?

今天的圍城當然是歷史性的ㄧ刻,人民的訴求希望精通法律的高官達人,
都能聽到大家的心聲,我們要的不過是安定的生活!
我們不要假借民主之名,行自私之利。

希望,台灣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