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股深深的難過,過酸過甜的滋味,太刺激。
心疼妳,也羨慕妳。我們的饅頭寶貝。

妳和他之間,我不懂。所以沒有立場多說什麼,過多的安慰也只是你的負擔。
妳的微笑是心酸的浪漫嗎?好沉重...想過一句話:
「人世界最上乘的課題,是戀愛;戀愛中最難解的問題,是分手;
分手後最煎熬的過程,是回憶;回憶裡最痛苦的感受,是我依然愛你...」

心疼妳的無條件付出,羨慕妳累積的的回憶。至少,他懂,你明白。

手心被窂握的感覺,多久沒有感受到了?笑得多甜。
如果要我付出一切的心力,可以換得這樣的甜蜜,我 願 意。
能有一天,是這樣光明正大的走在陽光下,手拉著手,你儂我儂。因為愛你,所以我想。
能有一天,可以理直氣壯大聲說出在我心底的那個人,沒有任何的約束。因為愛你,我想。
能有一天,不再是諜對諜的心理遊戲,而是真心誠意的為彼此經營。因為愛你。想。


但是,一切都沒有多餘的空間可以商討了。
下定決心,不說再見。
期望 能有 這麼一天。

給饅頭 給我 給你。

〈如果有一天〉
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的心裡,你一定會哭,因為裡面裝滿你的點滴。
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裡,我也一定會哭,因為裡面找不到我的身影。

現在也只能欣賞 唯一的合照一張
淡忘了的是那個街角 想念的是當時的微笑

生活中交錯失望 越想念就越孤單
若再被寂寞迎頭趕上 多感傷原來只是 正常
你是不是也在品嚐 一個人的咖啡和天光
是不是也忽然察覺到 多出時間看 天色的變換

如果有一天我們再見面 時間會不會倒退一點
也許我們都忽略 互相傷害 之外的感覺
如果哪一天我們都發現 好聚好散不過是種遮掩
如果我們沒發現 就給彼此多一點時間   ─梁靜茹《如果有一天》


其實,不想很多,就這麼讓他過去了。只想,有個奇蹟,他會回頭看看我。
一步也沒動過,在我開始偷偷想他的夜晚,佇立窗口夜涼如月。
搖曳,光束傾瀉,一地落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