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隨波逐流的感覺,飄飄蕩蕩的,好像一種沒有靠岸的漂泊,說的自己好像流浪漢。
其實就是一個缺乏安全感的小孩而已,我說我自己。
越來越習慣,那種事不關己,毫無緊要,無所謂的態度,這是我嗎?

瓊和我對於朋友有了新的體悟,我也承認Michael哥說的:「人越長大,交的朋友越少。」
今天和孬也聊到彼此的友誼,我想這就是所謂的物以類聚吧!
我們要能時常互相關心,有問題的時候可以互相幫忙,但重要的是要給彼此空間。

漸漸的對於很多事情,不抱任何希望,是因為害怕失望吧!
卻也變得淡...這樣是好是壞?我自己也不知道。

今天的網誌,就來對特定的幾個人說話吧!

豪,再一次跟你說:生日快樂!我不是為了「他」才刻意記住你的生日的!
開什麼玩笑?!我們都認識多久了,不過很抱歉,今年沒辦法為你慶生,
而且是重要的20歲生日。我想你可以體諒我的。
當然,今天要說的不是這些,你和我在某些層面上是很相似的,
也許是我們所處的環境不相同,我們所能體悟到的感受也不相同,
總是希望你可以把事情看得「輕」一點,你了解嗎?
什麼是「輕」?過去的我們很愛鑽牛角尖,常常為了很多當局者迷的事情苦惱,
你身兼數職,壓力是可想而知,但我還是要告訴你,沒有什麼是可以盡善盡美的,
只要盡你所能的去完成,那就夠了!我曾說過,聰明的人不在於他知道如何取巧,
而是他懂得如何讓自己更快樂。
但無論如何,我們還是談心的好朋友。

瓊,很多大話我們都不必說,說了也枉然,因為我們知道,「朋友」的奧義。
噁心巴拉的話不要說,嬌柔造作的舉動不要做,過度干涉的雞婆也不要。
一起走過很多的決定,有多重的關係,從不熟、冷漠、互動到相知,
多虧有你的包容和體諒,我才能有你這樣的朋友。
在短短的兩年,很多事情的變化讓我們有點錯愕,也有很多喟嘆,
不過,我想只要我們堅持我們想做的事情,不要讓自己覺得浪費或後悔,
這樣就夠了!我也想說,如果再選擇一次,我也要和你跟插真一起度過19120。

孬,不得不說你是個很特別得孩子,有時候讓我擔心的要死,
也讓我覺得你甜的很窩心,總得來說,你讓我很在意。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就是要多照顧你一分,也許是我們很相像吧!
我們還有很多夢要去實現,還有很多現實的問題要解決,
只希望在我們成功之前,誰也不先放棄自己。
感情的事情,誰也無法干預,只希望你的心臟可以承受。

先寫這樣吧!還有其他的,就留下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