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的天長地久 你 羨慕 還是 嫉妒?


一閃而過 回聲轟隆 電光石火摩擦心痛
一瞬間加速度 墜落在寂寞公路
哪裡找我的夢被偷的夢 偷偷的逃走了不見了
一無所有了 一輩子晃晃悠悠

你說的一天不夠 不夠你愛我 不夠長不夠久
你要的為愛而活 怎麼忘了我
好羨慕 你能擁有 別人的天長地久

一笑而過 愛恨酸楚 回憶的毒 開滿罌粟
飆著淚的光速 一個人栽進孤獨
搖曳 點一盞燈 點亮螢火 遠遠的
飛走了 熄滅了 蠢蠢欲動 在風中留一個夢

一閃而過 回聲轟隆 電光石火摩擦心痛
一瞬間加速度 墜落在寂寞公路
《梁靜茹 別人的天長地久》

曾經,這麼認為「我愛你」是句無可比擬的重要「承諾」,所以我一直遲遲不敢說出口,
曾幾何時,卻成了口裡嚼爛了的口香糖,隨意地就吐了出口。

又是一個情人節的逼近了,該怎麼去形容這樣的感覺?
沒有太多的傷心、感慨,因為時間是那樣的忙碌,
卻恰好能有這段時間容得我胡思亂想些什麼。
看著曾有過的甜蜜,現今已是他人的守護神,
而我,又剩下些什麼? 難道,我真如此不值嗎?

你,都在什麼時候會,想起我?
也許在窮極無聊發著獃的時候,也許是收到某樣似曾相識的禮物的時候,
也許是走到了某個我們曾經一起走過,那個擁有共同回憶的地方,
也許,是在你擁著另一個女孩在你的臂彎之中時,想起我。
其實,我無須在乎你何時想起我,因為我們的愛已經走到了盡頭,
是我逞強而失去了你,是你灰心而放棄了我。
最後,我們都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收到了很久不見的學姊,捎來的問候,我很感動。
他希望我也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別光是祝福別人,成就別人,
最後,只會看著別人的天長地久,一個人孤拎拎的...
她的這句話,啟動了我的淚腺,分泌了無法抑制的眼淚。

現在,只能盡量讓自己更忙碌更疲憊,才不會有時間、力氣去想這些,
也不會多管閒事的去關心你們的,自討沒趣的傷自己的心。
現在開始,我的字典裡,沒有「累」這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