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該先說聲:恭喜!
噗~希望你不會覺得我機車。

隨風亂舞的葉子,一路飄飄蕩蕩,
這回你又落在了哪個人的手心?
有個依歸,也好。(就算你說是個劫數...)
我們不過只是想要有個人抱抱。
在那個人鬆開手之前,就當做自己是一株檞寄生吧!
吸取「愛人」的養分。

謝謝你這一年多來,對我的照顧,
無論是我任性的在11點54分要你到女宿帶我去看夜景,
還是在19歲的生日要求的禮物─從校門口背我到女宿,
在無人的宿舍,我懶得去掠食,而你到東別買了食物來餵我...
很多,很多,我謝謝你。

你說的,我還是長不大的小狼,
說透,其實是披著狼皮的羊。
我說,我是貓,試著學習獨立的流浪貓,
喵咪,不能與女主人同存,要走了。
所以,希望你很幸福很幸福,
很開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