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44.JPG

今天實在是氣到七竅生煙...

晚上拖到小隔間裡,對他說「你再不聽話,就出去!不要和媽媽在一起了!」

貌似根本不知道我在氣什麼的小孩,居然說「不要不要不要出去,媽媽一起媽媽」

兩人對坐無語良久,我又說「你有愛媽媽嗎?要讓媽媽生氣嗎?」

電線好像突然接回來的樣子,直接回我「推妹妹對不起,要乖乖」

 

轉念啊轉念,太難呀太難...

大家都說要正視、接受他的不一樣,但我實在沒有愚公移山的毅力與氣度啊...

打他,是我情緒管理很差,然後又心裡矛盾,再反覆檢討到底還能怎麼教?

心力交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