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3370

好,我承認近來是懶散過頭,部落格已經「積灰塵室」了~哈哈

趕緊補上羊咩的近況。

 

入秋了,翻出年初整理起來的冬衣,發現0~1歲的嬰孩成長速度只能用「飛」來形容。

還好當時我有忍住,沒有痛下殺手XXD

羊咩遺傳山姆的大隻腳,大腿胖腳掌肉,所以媽媽我獻在就有十足十的理由瘋狂為羊咩添置新衣了~

不過畢竟是小孩,買個當季可以穿的衣服就差不多了,免得明年又得收在儲藏室。

衣服還好買,倒是鞋子折煞我!看到喜歡的不是太貴就是沒有羊咩的尺寸...

翻閱網海之後終於是選了一雙價格好,款式佳的帆布鞋,能穿到冬季結束就很厲害了!

 

 

羊咩現在一樣是需要牽著手或攀附著桌櫃才能雙腳移動,但爬行速度變得超快!

經常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做出讓我心驚膽顫的事情,比方爬進浴室拿鹽酸,比方溜進廚房翻垃圾桶...

最讓我抓狂的是屢屢摔傷我的手機,還有和山姆的情人馬克杯(心碎...)

有時候還會像小貓一樣,追著自己的玩具轉圈,又像小狗東舔舔西吃吃的,無論能吃不能吃都有他的口水。

午後帶他去操場散步,現在會飛快的拉著我直奔鞦韆,旁邊的高中生大姐姐吃雞排,這小子賴著人家不走...

 

 

現在還是不會簡單的表達手勢,把拔馬麻也只是發語詞,不知道哪天可以聽得到他對著我噥噥軟軟的叫馬麻~

一歲的小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