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744.JPG  

這傢伙昨天竟然吃了一根半的蕃薯,所以拉了五次,創紀錄耶!!
天氣好熱,洗屁股就順便再沖個澡,超舒服~

我懷疑養了一隻吃多拉多的拉布拉咩...


現在讓他自己睡在客房的一張雙人床,因為覺得會不會是因為嬰兒床太狹窄,
所以他沒有空間可以翻轉,才一直沒辦法自如的學會翻身。
和我們同間房睡只有爸爸可以一覺到天亮,媽媽和小孩根本都是起來站衛兵的,

只要爸爸一打呼,羊咩就驚醒,媽媽也必然結束和周公的約會,在羊咩六個月大就下定決心讓他自己睡一間。
看來成效相當的好!
不過最近發現一件很有趣的事!如我們所料,羊咩的活動空間變大了,順利學會由仰變臥,
然後莫名會蠕動,有天早上醒來要去抱他,赫然發現!
他已經躺在床底下的巧拼上,像隻小烏龜一樣的抬著頭,口憐兮兮的望著我,真是笑壞我和山姆了~
每天早上醒來的姿勢和位置,都跟前一晚的情況不一樣,以至於早上去抱他的時候,總有一種健達出奇蛋的驚喜:)



羊咩大了就不像還小的時候這麼好掌控,換個尿布左翻右滾的,要他起立站好穿衣服,反而賴皮癱軟在媽媽身上(超故意),
吃飯的時候更是不受控制,老是要自己擦嘴巴,受不了這樣的餵食進度,媽媽還是使出了絕招!
「十字固定法」!把他的雙手用我的雙腳壓制,才能順利的把一晚飯餵完。


回太平家的時候,胖毛興高采烈的對著羊咩東舔西舔,舔著舔著...一人一狗竟然就當著大家的面「喇舌」!
太亂來了這個!!媽媽我也只是奪走他的初吻而已耶~ 
到五花馬吃晚餐,有人發現媽媽貪圖的是現成的小米粥嗎?實在太適合當羊咩的晚餐了~
這孩子也相當配合的吃了快滿滿一碗,而且非常歡喜的倚著椅背雙腳站直,還會隨著店內的音樂扭動,超有趣~

  

 
另外,他對媽媽提供的玩具都不太感興趣,唯一玩不膩的應該就是他自己的嘴唇吧!
小孩為什麼這麼喜歡玩自己的嘴唇呢? 

最近口味也越來越重,手指頭已經不能滿足他,腳骨軟Q的羊咩啃起自己的腳趾頭,津津有味的呢~


每個小孩的成長速度都不一樣,每一天都有新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