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報告說週末才會放晴。
我的心已經開始有小太陽了^^


台北桃園雨綿綿,可是心暖暖的。
因為有你,妳,你。


想想幸好自己把籌備婚禮的時間拉的好長,我一向不是個放得開的人,
面對「婚前症候群」的症狀,好像也需要一點時間來適應。

是的,我想和他過一輩子。
一輩子,生活。

回想過去二十多年的日子,沒有豐衣足食,也非顛沛流離。
總得來說是受到上帝眷顧的孩子,過得平安知足。
反骨的是,往往越趨幸福或是快樂的時候,我不免都會擔心是不是個假象?
不安的握著掌中的棉花糖,過度膨脹的甜甜快樂,隨著空氣流失消滅。

過去那些說是戀愛,卻沒有愛的情感,在無形之中變成了一個傷口,成疤結痂。
說是誰負誰?都不過是增添羅生門。說到底,只是沒有愛。
留在心上的記號,是要提醒自己因為傷過,所以要更珍惜。
我感謝上天讓我傷過,最後懂得愛,得到幸福。

日子會一天一天的過,我們也一天一天的證明著。
為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