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8日,是試穿禮服的日子,在此之前,《86》拿了一張「考試卷」給我們一個隨堂測驗。
印象最深的,是問我喜歡山姆大叔什麼優點?
記得我看過一本小說,男主角是個很樸實平凡的對象,女主角是美貌才德兼具的千金,
男的爸爸問:「我們兒子只是一個平凡人,那你到底喜歡他什麼?」
她說:「我喜歡他的優點是說不出來的,也是別人沒辦法輕易發掘的,就因為他是他,所以我愛他。」


曾經我對於未來伴侶有諸多的想法與條件限制,山姆大叔可說是不在此列。
但是時間對了,做對事了,說對話了,我們就是彼此「對的人」。
或許我也不如他對未來伴侶的想法那樣完美,但是我們對彼此包容,互相給對方成長的空間。
很多人在交往後期都會認為另一半不如以前如何如何,其實是你看他的角度變了,他沒有變。
你喜歡上的還是他,只是發現了更多關於他。
我很慶幸上帝對我的眷顧,在我莽莽撞撞的走過一段路後,有山姆大叔陪著我看後半場的人生風景。
我喜歡山姆大叔,是因為他有我才能發現的優點,他有我才能欣賞的優點,因為他是他,所以我愛他。

試穿禮服的當天,我們沒有拍照,也沒有花太多的時間在挑選,秀芬姐依據我的要求和形象給了我幾個建議。就這樣定下來了。

12月1日早上8點,我們小小遲到,看到我們的造型師小勤已經在等我們了。
很愉快的梳妝過程就看到Su Sir一派輕鬆的打過招呼,匆匆乎乎的就啟程前往西湖。

先拍的是白紗,山姆大叔的白色西裝褲,還隱約透出黃色米奇的四角褲,還好單眼相機還不至於把他透視。
到拍攝地點時已經有幾組新人拍攝中,那顆大石頭就是造就我九頭身的秘密武器XD
山姆大叔很喜歡小山米的白沙造型,因為只有這個造型頭髮有放下來,修飾我圓圓的臉蛋。哈。


在一片白茫茫的菅(ㄐㄧㄢ)芒花有一股氾濫的浪漫瀰漫,於是柏瀚爹地快門直閃,這次真的是有勞他,
專程從台北開完會議直奔苗栗,為他「女兒」側拍。


下一個拍攝地點是飯店式高級民宿「喆娟夢田」。那不是我家啦!
浴室一整個超大的!小山米還跑到柔軟的獨立筒床試跳了幾下,好想真的住下來喔!


最後到了小山米和山姆大叔第一次單獨約會的地方─勝興車站。
順便說一下,小山米跟山姆大叔是聯誼認識的,當時我們各自有欣賞的對象,
也不知道是怎麼就約好要一起出去玩,牽手走過黑漆漆但有魔法的山洞。
拍到下午是開始有點冷了,稍稍有點疲態,幸虧攝影助手阿芸跟Su Sir製造不少笑料,惹得小山米樂開懷。



在太陽公公下山的瞬間,我們收工了。


拍完婚紗會有一點點的失落感,就好像你期望很久的一趟旅行結束後,回到家感覺像是一場夢一樣。
不過很快我就找事情讓自己忙起來,真是閒不住呀XD

美編檔的部份我暫時不打算公開,因為還沒弄好= ="

【進行曲】是《86》沒有選進去的照片。由動感超人Su Sir操刀。
【進行曲 番外篇】是柏瀚爹地情感氾濫之作。
請大家慢慢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