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就這麼來了,日子就這麼過了,我們也就這樣..........


不喜歡自以為是的人,卻沒能避免自己落入這樣的窘境,我自以為是的成熟,
讓你看笑話了。


我好想說的那句話,太沉重所以梗在喉嚨,你沒說我也不能說,否則顯得過於輕浮。
不急躁、不執著、不單蠢、不小心眼、不計較,在你身邊我還有好多要學,
所以,請你等我,迎頭趕上。


太多的可能卻不是我說了就算,擔心害怕也只是最後順其自然,但我很貪心,怎麼辦?



開學的日子,我還是個學生,你們呢?


I wanna be mor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