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就快要開學了呢!對93級的我們是最後一個相處的學期了!
是不是覺得時光真的太匆匆了呢?戊子年的開端,你們都好嗎?
下個學期別再翹課了(小聲地對自己說><)這樣才能多見見你們。

找了一份part time的工作,之前就很想去的,大概是機運到了吧!
眾家姐妹,你們可有福了!以後每周末我的小豬窩恭候各位的大駕光臨,免費的電影別客氣啊!

是的,其實這篇網誌是要說電影的。

啊嗚不知道有多久沒有踏進電影院了,趁著休假時間應景的看了〈曼哈頓奇緣〉,
據說是諷刺童話故事的一部電影,但我純粹是當喜劇在看,笑點要跟我一樣低的才會覺得值回票價XD

大概是因為H我才染上電影的毒吧!我中了愛看電影的毒。
院線片、二輪片、電視頻道、DVD,無所不用其極,我愛上電影,不單單只是娛樂而已。

喔!會覺得我對〈曼哈頓奇緣〉的感想太少嗎?恩...我必須得說他是迪士尼更進步的一部喜劇電影。
這不是我第一部真人加動畫的電影,老夫子已經有前例在先,但是〈曼哈頓奇緣〉更勝一籌。
印象最深刻的大概就是童話故事中的「真愛之吻」,好吧!這裡我承認,真的是有諷刺到,
但電影為了不破壞興致,還是硬把他圓了回來─從此幸福快樂的過著日子。
真的都幸福快樂嗎?童話故事並不是要編謊言來欺瞞我們,不是要我們吹一個大泡泡,
然後用現實一樣銳利的銀針,狠狠的刺破讓我們幻滅。
童話故事只是告訴我們「一個可能性」,一個可能幸福快樂的可能性,
如果我們能夠為這個可能性努力的去營造、付出,那麼這個possibility will be ture!


另外一部讓我數度落淚的〈ps我愛你〉另開一篇網誌好好抒發吧!值得推薦。


整個戊子年初在國小同學的聚會、和媽媽回娘家、上班與休假中渡過。
恩...我想,今年還是適合空著手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