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涼了。囑咐著我所在意的每個人,加件衣裳。
我的貼心是個暖暖包,希望每個人都有一個,我也想要有個暖暖包,溫暖我的心。



今天是某人生日,我故意忘記了,明說故意反著也是記著了。只是不說。
圖個清靜罷了。總是要有點距離的。


天氣的變化總教人傷春悲秋的,翻閱去年的自己感嘆著孤伶伶,然而今年呢?
妳說:「其實也不是這麼缺男人的,因為大部分的時間我們都把自己當作男人。」
不如買個男朋友抱枕過冬,是不是會好些?


這學期報告挺多的,但我仍不知死活的當個深宮怨婦,守著家門寫閨怨詩詞,
我大概也是習慣,等你回來。可喜可賀的是可惡的PPT終於完成。
也該準備些英檢或托福之類的了吧!


可愛的小燭台天天陪我睡覺,伴我入眠。有安心的感覺。


雜七雜八的也不知道自己在交代些什麼。
還是真如你所說,到了這「年紀」。


到了這年紀,總有些尷尬的場面。
抓不準分寸的話題,分不清的界線。
老大不小的年紀,對於性事是該落落大方的侃侃而談,還是應該羞澀地避而不談?
對於愛情應該放手一搏的同博弈一般─梭哈,還是應該保守的投資觀察?
到頭來,我什麼也沒做。只能尷尬的笑著。



不安定,充滿了我整個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