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你一年可以帶我去看一次美麗的煙火。
我喜歡你每天回家都能跟我說:我回來了。我也會跟你說:你回來了。
我喜歡你放假的時候至少能留一天和我聊聊天,說說最近的事情,到處去散散步看電影。
我喜歡你在相處的時候也不會忘記基本的禮貌:請、謝謝和對不起。
我喜歡你在消費的時候可以各付各的,不造成彼此的經濟負擔。
我喜歡你可以跟我一起整理房子,輪流倒垃圾。
我喜歡你一年最少能跟我一起去任何一個地方旅行1次。
我喜歡你尊重我們彼此的朋友和工作。
我喜歡你不會在公共場合跟我吵架鬧彆扭,理性溝通我們的問題。
我喜歡你愛我們彼此的家人。

我喜歡你也喜歡我。

關於你的10個優點我都記下來了,我們很平凡,在小小的世界創造大大的幸福,
雖然現在我們還沒相遇,但是我堅信你一定也同樣期待著我的出現。

在我小時候把拔喝醉酒打馬麻,我很害怕。
馬麻說我一定不要結婚,不然會和他一樣。
可是舅舅和小舅媽會一起手牽手去看電影,我也好想和他們一樣。
哥哥跟嫂嫂也是很開心的一起去台東搭帳篷露營,我也好想和他們一樣。

我們,要跟誰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