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跟我作對= ="好不容易擠出一點東西,他居然當機。
算了,反正前幾天也是對著空白的螢幕在發呆。
事情很多,明明也有話要說,心裡頭卻是空蕩蕩的...摸不著,
難道,是因為刪除了太多東西? 那些....關於你的記憶。

坐在辦公室裡,總覺得自己像個孩子一樣,幼稚天真,既不成熟也不穩重,
遇到困難就想退縮,膽子比螞蟻還小,但我想是老天眷顧我,
終於讓我成交了一件case!天啊~這真是太美妙的滋味了~

和哥一起去參加一場婚宴,他們用一種驚愕的眼神看我,我不是妙妙姐喔,
我  只是  妹妹。
看新郎倌被灌的七葷八素,不免要替新娘子叫苦,這是一場很有爆點的婚宴。
新郎倌嘴裡還嚷嚷著「總有一天輪到你們的!」嘴角又不爭氣的上揚了,可不是嗎?
想想,若真有一天我可以結婚,也許這個醉醺醺角色會是我呢!

知我者莫若你了!多久沒有這樣好好聊天了?
我真愛你跟我說任何關於你的事情,畢竟10年不是浪得虛名,
我甚至自私的想占有這塊無人能及的地位,我的佔有慾,你懂。

我在飄忽不定的關係中找尋一種安定的感覺,你沒有,我也沒有。
因為  我們都是害怕被傷害的人。
1+1不一定等於2,張愛玲說  他不害怕寂寞 他只怕別離。
而我,兩者都無法接受。

草兒自花蓮流浪回來了,他說,也許我比他更適合這樣的旅遊方式,
流浪嗎?
會的,一定會有一天,我們能一起去。

我找不到所謂的「愛情」,他離我很遙遠,讓我忘了那曾經有過的感覺,
因為,情人節對我已經 無關痛癢。 而世界之小,處在你們身後的我,默默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