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所有人都對著你說: 別再想了,你會遇到更好的.
忘記吧!放棄吧!去找更適合你的. 緣分是不能強求的.
諸如此類.
我想,我比你們每一個人都還會說,還可以說出更多不同的版本.
但     如果你是我     你怎麼說?

每一段愛情故事, 就像是一部部懷舊的電影,不斷的在心上重播.
觀眾只有一個,就是我自己.
如果你連我這小小的奢侈也將之剝奪,
想試問你:到底在迴避什麼?

不夠成熟的是誰?不認真的又是誰?
過去的故事不該是個藉口,只因為你眼中的人不是我.
可悲的是,我竟甘心地為你,如此無條件的換回傷痕累累...
每回夜裡的斑斑淚痕,你從未過問.
狠得下心的也許就僅只你吧!

太清醒,是誰說酒精能麻痺大腦?
黃湯下肚,胃海翻騰,腦袋裡卻依然清楚的浮現你的樣貌.
為什麼要這麼殘忍呢?

我可以很好,很好...只要你好.
也許倔強不該是我的天性,而你卻將它從我體內激發.
太澀,眼裡的苦楚擠不出一滴所謂傷心的淚來發洩.
我愛你.           只是你 不愛我.

太多包裝過的美麗誤會,我寧可...它延續下去.
只要能待在你身邊.我願意.

一張車票兩個方向三個追逐的心.
故事說不完講不停,在我的心底,那個很深很深的地方.



_________以上    給妳_________

我說羨慕你,在那天的車上你明白了嗎?
我也不知道怎樣才算好?
到底是要像你一樣痛至深處換來永誌難忘的回憶,
還是像我這樣不了了之的結束才是好的?

也許是真的麻痺了,我無所求...
淡然處之的豁達我努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